close

辦公室 碎碎 唸情(2)...真的 !我們真的是真的!


2012.02.16(四)

早上出門時還穿了一件長大衣,此時(下午2:50)太陽早已高掛,很享受透過透明玻璃穿射過來的冬陽,很暖和很乾爽,雖然電腦螢幕的反光讓我有點吃力,但始終不願將百頁簾拉上阻斷了我的熱在其中,只得東喬喬螢幕的位置,西挪挪我的椅子!


一直以來上班時會接到懷疑我們的電話,懷疑我們的價格太便宜,懷疑我們的貨是假貨或是快過期的貨,懷疑我們的身份,有時急於想說明時,總是會脫口說出~ 真的!我們真的是真的!.....此時就會引來同事的一陣竊笑,之後
就會聽到電話那頭傳來半信半疑的喔 !是喔!.....好吧!就跟妳訂啦!當然也有部份電話是先向台糖總公司求證後再打來訂購的.


真的!我們真的是真的!~

我們真的是台糖公司的經銷商,我們的價格優惠是真的,我們的貨是正品也是真的.

還有什麼是真的?

94年起我們開始網路銷售台糖產品是真的,大榮貨運每天下午來公司收貨宅配是真的,我們的總經理是朝陽科大的兼任講師是真的,我們公司從85年就位在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8號6樓之3是真的,我們歡迎會員來公司取貨是真的.

還有什麼是真的?

喔!我在公司十幾年了是真的,以上我所說的都是~~~~真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謝您支持  歡迎來公司坐喔

mail  sale@dah.com.tw    客服部   蘇小姐 /王小姐

台糖生物科技宅配通~大傳服務專線 : 04-24730159

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消費者服務專線:0800-026-168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巫婆 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